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环球之星公益讲座

【当你老了,谁来帮你推轮椅?照顾护理你?谁来支付看病和吃药的费用?】 【12月2日周四 公益讲座-长期护理/绝症/重大疾病/ 生前福利/医保/社保】

【当你老了,谁来帮你推轮椅?照顾护理你?谁来支付看病和吃药的费用?】
12月2日 周四 【公益讲座-长期护理/绝症/重大疾病/ 生前福利/医保/社保】

 

我们来美国的的第一代华是最惨的,两边的国家都不管我们。上,我们要管父母;下,我们的孩子不管我们!

等我们老了的时候,力不从心,谁能来帮我们推轮椅呢?那时候孩子们在打拼还没有稳定,我们忍心拖累儿女们吗?

根据美国政府官方的统计,65岁后,70%的人需要长期护理,每年需要10万,20%的人需要5年,那就有可能是50万,你准备好了吗?

从另外的一个角度看,70%的人需要,那LTC有30%的人会用不上,付了费有可能会浪费。

现在有不用额外加钱,能达到类似保护功能的解决方案,你知道到哪儿去找吗?哪个更好?

安心学堂财商教育免费课程(Zoom 直播,免费):

【等你老了,谁来帮你推轮椅? 长期护理/绝症/重大疾病/ 生前福利/医保/社保】

12月2日周四
美西 6PM 加州
美中 8PM 德州
美东 9PM 纽约

请点击海报报名:https://www.my9fi.com/#/event/1465487067852181504?origin=ad




免费讲座预报(
请点击海报免费报名):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