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环球之星公益讲座

【1月4日周二】免费税务知识课: 申報2021税表之技巧及最佳省税理财之方案 (I)

【1月4日周二】免费税务知识课: "申報2021税表之技巧及最佳省税理财之方案 (I) 

点击免费注册:https://www.my9fi.com/#/event/1476727842736836608?origin=direct
1月4日  周二
美西 6PM 加州
美中 8PM 德州
美东 9PM 纽约


【美中头条】股票暴涨 苹果市值 预测危机 热剧惹议 致命城市 放弃刘海 禁止串门 平台出售 6G技术


长按扫码分享到微信和朋友圈
Scan the code to share to WeChat / Moments

1、【特斯拉股票暴涨 马斯克身家重回3000亿美元】据悉,特斯拉股价暴涨,马斯克净资产增加了326亿美元,总身家重回3000亿美元级别。据《福布斯》估计,马斯克的财富约为3042亿美元,再次超过了他去年11月首次短暂突破的3000亿美元大关。 ​​​


 
 
 

2、【苹果市值超3万亿美元!iPhone面市以来苹果市值涨58倍】如何看待苹果市值超3万亿美元 自从已故苹果前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2007年1月推出第一款iPhone以来,苹果股价已经累计上涨5800%,远超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230%的涨幅​​​。

 

3、【马斯克预测2022有金融危机】2022年刚开年,马斯克就在推特上“说胡话”了。马斯克发表了对2022年经济形势相对悲观的看法:“预测宏观经济是具有挑战性的,我的直觉是大衰退会在2022年春季或夏季左右,但不迟于2023年”。这是个骇人听闻的预测,如果马斯克的预测准确,经济危机将在一年内发生。

 

4、【热播剧《艾蜜莉在巴黎》再惹争议 这国部长抗议“受辱”】网飞(Netflix)夯剧《艾蜜莉在巴黎》第2季将一名乌克兰角色描绘成惯窃、没品味,引发乌克兰民众抗议,乌克兰文化部长特卡琴科(Oleksandr Tkachenko)痛批影集内容是对乌克兰的“侮辱”。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第2季中,一名乌克兰角色佩卓(Petra)在与女主角艾蜜莉旅行时在商店里偷窃;此外,她也被描绘成时尚品味很差、害怕被遣返回国。一连串的负面形象引发乌克兰民众不满,乌克兰文化部长特卡琴科表示,已经去函向网飞抱怨,他痛批影片中对佩卓的描绘简直是“侮辱”、“不可接受”,“这就是乌克兰人在国外的形象?”

5、【这里是美国最致命城市 去年谋杀案25年来最多】最新统计显示,2021年是芝加哥25年来最致命的一年,发生近800起谋杀案和3500多起枪击案。芝加哥去年发生797起谋杀案,是芝加哥1996年来最多。根据美联社的资料,2021年死于谋杀者比2020年多25人,比2019年多299人。2021年枪击案也大幅增加,共3561起,比2020年多300多起,共有75名芝加哥员警在值勤或非值勤期间遭枪击。芝加哥2021年发生的谋杀案比美国其他任何城市都多,包括人口更多的纽约和洛杉矶,多数受害者是在帮派火并时遭枪杀。

6、【知名记者爆料:今年iPhone 14系列将放弃刘海设计】根据马克 古尔曼 (Mark Gurman) 对苹果 2022 年新品的预测,苹果今年发布的智能手机将包括带有打孔屏的 iPhone 14,以及支持 5G 网络的新版 iPhone SE。根据马克 古尔曼 (Mark Gurman) 最新消息,苹果将对“iPhone 14”系列中的某些版本进行重大设计更改。Gurman 表示,苹果将推出一个打孔屏幕,而不是刘海设计,它可以为前置相机打一个紧凑的小孔,从而消除刘海的必要性。目前来看 Face ID 并不会那么快被放弃,所以打孔屏意味着 True Depth 将采用新的替代方案,不过苹果可以把它隐藏在视线之外。


 
 
 

7、【南极也出现聚集性新冠疫情 中国科考队禁止串门】南极再次出现新冠疫情!据英国媒体1月1日报道,比利时南极“伊丽莎白公主极地站”出现聚集性疫情,25名工作人员中的16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1月3日,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正身处南极的中国第38次南极科考队队员得知,中国科考队一直遵循严格的防疫措施,在此之前就已禁止去其他国家站点“串门”,队员们目前一切正常。

8、【推特宣布10.5 亿美元出售旗下聚合平台Mopub】Twitter3日宣布,已于1月1日以 10.5 亿美元现金完成将MoPub出售给AppLovin公司的交易。借助该销售收益,Twitter 希望加快自身产品的开发。MoPub是一家帮助移动出版商管理广告库存的企业,于2013年被 Twitter以3.5亿美元收购。

9、【日本电信巨头NTT:计划在2025年发布6G技术】NTT西部公司总裁小林充佳表示,NTT计划在2025年大阪世博会上发布目前开发中的试验性6G网络。公司已开始设计6G网络的基础设施,细节将在下一个财年确定。

10、【学堂家居:农历新年墙面装饰diy Chinese New Year diy wall decoration】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