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环球之星公益讲座

【3月24日】“湾区渣男”的防治 &“东航坠机”的谜团-公益网络研讨会

【3月24日】“湾区渣男”的防治  &“东航坠机”的谜团-公益网络研讨会

美西6PM“安心学堂”金融产品高级班:大学教育基金·家庭财富最大化 家庭信托 ·保险养老 

美西7PM“环球之星”公益社区热点讨论:“东航坠机”的谜团 &“湾区渣男”的防治

欢迎大家一起研讨和交流,畅所欲言!

开始时间:(ZOOM)
2022年3月24日周四
美国-加拿大 时间
6pm西部:加州-温哥华
8pm中部:德州-芝加哥
9pm东部:纽约-多伦多

请扫码免费参加!中幸运大奖!https://www.my9fi.com/#/event/1505513771991437312?origin=ad

【“湾区渣男”事件】

目前全美华人最关注的话题就是“湾区渣男”,情节大致如下:

“湾区渣男”与亡妻,是北邮研究生同学,都在硅谷当工程师,有2个子女,在硅谷有400万美元的豪宅,总共有6处房产,有人寿保险。

亡妻2020年8月查出癌症,其父母2021年初来美国照顾生病的女儿。亡妻2021年5月去世,去世前不久加入美国籍。

渣男语录:“在6月13号拿到她的死亡证明的那一刻,我带着对未来一丝的不确定和希冀,决定开始网上交友。也许是带着去世太太的祝福,我非常幸运的在6月21号认识了我现在的太太,并在认识9天后网上结婚。”因此获得“九天男”的称号。

渣男48岁,新老婆26岁,认识9天后于7月1日在网上结婚。

亡妻的骨灰,一直未能入土,买好的墓地被渣男退款,只好临时埋在自家前院里。

 

 

新老婆7月从国内飞到美国,入住亡妻同一故宅,成为新女主人。亡妻父母一直与新老婆共住在亡妻与渣男的豪宅里。新太太随后怀孕,预计6月生产,因其父母没有美国签证,渣男要求亡妻父母留下帮忙照顾新老婆做月子。

近日,新老婆父母成功拿到来美签证,渣男立刻驱逐亡妻父母。甚至到警察局申请了驱逐令,警察已经上门通知二老要在30天内离开。

疫情期间,从美国回中国的单程机票昂贵,亡妻父母无力负担,无法回国安置亡妻的骨灰,北邮北美校友会协助筹集机票款。

 

“硅谷渣男”的最直接的受害者就是美国华裔的家庭妇男了,看看这帖子截图感受一下:

调侃归调侃,全网华人从震惊,愤怒,声讨,到思考和讨论了,有三个要点

一、受益人
亡妻在FB有200万的人寿保险,在医生明确表示她的病情不乐观时,她与丈夫共同处理了身后事——把一切财产都留给了孩子和先生,忽略了自己的亲生父母,这显然不妥。

“湾区渣男”发生后,现在许许多多的女士把人寿保险或401k的受益人去掉老公加上父母,以为这样就万事大吉了。但加州、德州、内华达、华盛顿等9个州是夫妻共有财产州(Community Property State),即使老公的名字不在受益人上面,妻子走后,钱还是老公的。如何能让父母顺利拿到这笔财产呢?税的问题怎样解决?

安心学堂在本周二Routine的财商免费公益课程Zoom直播中,将增加“渣男环节:如何确保受益人能收到钱?”,请理财专家和会计师提供解决方案和回答大家的问题,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讨论。

如何在灾难发生前做好防护,买好保险,买什么样的保险,401k和保险的受益人该如何填写?相关专家将详细讲解。
 

【东航坠机事件】

东航空难事件,牵扯着千千万万海外华人的心,人们不禁要问,是什么原因造成这次飞机失事?尤其是从视频里看到,东航坠机前10秒画面,机头"笔直90度"俯衝坠落。

 

(视频截图,观看原视频,请扫文尾二维码)

 


从上面的视频看到,飞机坠落的速度非常快

从上面的图片看到,飞机的侧翼完好,但尾翼似乎受损。

无论是作为儿时的航模爱好者,纸飞机的折叠者,物理的科代表,还是现在的工程师,科学家,对于东航飞机失事,有件事百思不得其解,那就是东航客机出事时,飞机就像铅球那样笔直地垂直坠落的。按照空气动力学原理,由于压力差的作用,飞机的机头应该要往上抬,即使往下坠落,也应该是条曲线,而不是条直线。

 

 

这个视频试图从《空中浩劫》找到解释的方法,但《空中浩劫》中的情形是付驾驶飞机正在进行复杂的起飞操作,忙不过来。而东航的客机当时在高空上,不存在着忙不过来的问题(视频截图,观看原视频,请扫文尾二维码)

 


上面图蓝色曲线代表高度,黄色曲线代表速度,可以看到飞机出现断崖式的往下掉而不是一个逐渐变化的过程,而速度有个快速的提升,这代表飞行员有可能加油门拉机头挽救飞机,但还是出现了直线的往下俯冲,代表飞机完全不可控了。


虽然最终的飞机出事原因,还需要分析黑匣子的数据,还有很长的一段路。搞清这次飞机失事原因,关系到以后自己和家人的出行安全。

周四有一场关于这场空难的信息分享和研讨会,欢迎大家一起研讨和交流,畅所欲言!

》》》》》》》》》》》》》》》》》》》》》》》》》》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