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环球之星公益讲座

【6月16日周四晚上7点】大休斯顿地区 ZOOM直播-父亲节特价团购【父亲节礼物推荐】【中老年男士健康讲座】【免费公开课-专家指导纤体塑身营】【高科技仪器的帮助身體排毒和提高免疫力】【一起学习网红健身

【6月16日周四】【ZOOM直播-父亲节特价团购】【父亲节礼物推荐】【中老年男士健康讲座】【免费公开课-专家指导纤体塑身营】【高科技仪器的帮助身體排毒和提高免疫力】【一起学习网红健身操!】

 开始时间:(ZOOM):

2022年6月16日周四  美国-加拿大 时间

7pm中部 德州-芝加哥-休斯顿

5pm西部 加州-温哥华
8pm东部 纽约-多伦多

 

点击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9079427803?pwd=WjNLakN0VWJhWld1YTFObEZUSmNxUT09
ZOOM ID:907 942 7803
密码:8899

1. 【直播-父亲节特价团购】

父亲节礼物特别节目!
 

2. 【公益健康医学讲座】

父亲节特别讲座:中老年男士健康讲座

免费公开课-专家指导塑身营:纤体塑身营

有专家一对一免费专业指导,科学塑身,遇见更健康更美丽的自己。时间是5月1日~5月21日,
参加请扫码:



健康是幸福生活基础,健康是1,后面跟着的0是金钱、房子、车子、权力和家庭,没有1,再多的0也没有意义。幸福都是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上。拥有健康就拥有更好的生活,才能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然而,我们常常在不经意间,失去了健康,肥胖已经成为慢性疾病的罪魁祸首,超重和肥胖就像一个埋在身体内的“定时炸弹”对人体的伤害远远超出你的预料。
 

心血管疾病是全球发病率和死亡率排名第一的疾病。中国心血管疾病发病患病人数已达到3.3亿,每5位死亡者中有2人死于心血管病。20美国心脏病学会将身体质量指数(BMI)作为心脏健康质量指标。
 
我们该怎么办?我们需要做到两点,我们要切断伤害并做身体支持。第一是切断伤害,比如远离那些让身体透支的行为、远离不好的生活方式。第二是身体支持。我们的身体是有智慧的,它具有强大的自愈能力。想让我们的免疫力提升,身体的自我修复能力提升,你只需要解决一个问题,就可以解决很多的问题。
 
道理似乎许多人都懂。人们崇尚健康优美的体型,所以塑身减肥成为潮流……
 
减肥方法目不暇接,节食禁食减肥,饮水减肥,运动减肥,药物减肥….. 都没有达成健康塑身的目标,却带来意想不到的更多的问题。更为严重的在极短的时间内减轻的体重很容易胖回来,可能比减肥前更胖了,复胖后又再次减重,一次比一次重,一次比一次更难减,造成恶性循环。
 
美丽塑身的奥秘在哪里呢!科学的维护你的细胞的新陈代谢。科学知识,顶级专业大咖顶级指导,生活方式医学基础的营养·运动·压力管理·睡眠管理,群体合作建立起健康的生活习惯,让你的细胞工作起来。欢迎您加入21天纤体塑身营。我的健康我做主。

 

》》》》》》》》》》》》》》》》》》》》》》》》》》》》》》》》》》》》

6/16 周四 6PM 美加西 【财商教育课程: 美国政府补贴及有税务优惠的保险】(Zoom 直播,免费)
开始时间:6/16 周四 6:00 PM 美加西

点击免费注册:https://9fshare.com/#/event/1537262538692104192?origin=direct


6/18 周六 6:00 PM 美加西【善用2022美国职业移民配额,绿卡早到手】( Zoom 直播,免费)

点击免费注册:https://9fshare.com/#/event/1537263223747776512?origin=direct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