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环球文化旅游艺术节

太原市区一辆快递电动三轮起火司机遇难



前日太原市区发生一起惨烈事故,一辆快递电动三轮突然起火,火势凶猛,电动三轮司机亦被烧死。据传此快递三轮车疑因拉载易燃物品,途中意外起火酿成事故。





微头条昨日星海消息,2020年2月28日11时13分,山西太原市万柏林区千峰南路北街十字路口,一辆快递电动三轮车,正在猛烈地燃烧,骑手未及逃难已经被烧焦。接警后万柏林区交警,消防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此时的电动三轮车已经被熊熊大火包围,黑烟直冲云霄,场面惊人,现场弥漫着刺鼻的烧焦味。 据知情人透露,该电动三轮车是行驶中突发自燃,现场可见,旁边商家曾试图拿灭火器来扑救,然而火势太过猛烈,小型灭火器无济于事。万柏林消防到场后,消防员出动多支水枪,对起火电动三轮车进行喷水压制,很快将大火扑灭,目前电动三轮车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从视频截图画面分析,遇难司机或因不舍三轮车以及货物,试图自己扑灭起火,但是火势过猛将其烧伤倒地最后烧焦而亡。不幸的事故已经发生,逝者已矣,然而生者还应该吸取教训,万一遭遇事故逃生第一,时间就是生命;另外要吸取事故教训,保持安全防范意识,警钟长鸣,以免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及伤亡。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