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奥斯汀头条

夜开紧急会议!山西五寨县政府严防起火



时间:夜晚;事件:紧急会议;地点:五寨县政府

日前晚间五寨县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全市秸秆禁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坚决防止发生秸秆焚烧起火事件

五寨县政府消息 3月2日晚8点,县政府召开全县秸秆禁烧工作紧急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秸秆禁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近期秸秆禁烧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宇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宇光在讲话中强调,目前,我县秸秆禁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禁烧形势十分严峻、任务十分艰巨。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秸秆焚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抓好秸秆禁烧、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多措并举、周密部署,确保秸秆禁烧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要以问题为导向,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明确奖惩,确保取得实效;各乡镇要迅速行动,全面遏止秸秆焚烧现象的发生;一要加大督查力度,严防硬守,全方位抓好秸秆禁烧工作。二要加大处罚力度,对出现焚烧点的乡镇,要对乡村干部、林业干部、护林防火人员严肃问责。三要加大依法打击力度,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相互配合,确保实现全天候禁烧、全覆盖监管,坚决实现“零火点”目标。

晚间召开的防火紧急会议上,副县长张广建通报了全县近期秸秆禁烧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步秸秆禁烧工作。 各乡镇乡镇长、办事处主任、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