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体育头条

“一起向未来” 全球华人“助力北京2022冬奥会”晚会

“圆梦之约 一起向未来”全球华人“助力北京2022冬奥会”晚会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为“一起向未来”。这是中国向世界发出的诚挚邀约,传递出14亿中国人民的美好愿望: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与世界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创美好未来。
“一起向未来”是态度、是倡议、更是行动方案,是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奥林匹克精神的中国宣扬,表达了世界需要携手创造美好未来的共同愿望。

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于2022年2月4日开幕。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举办夏季、冬季奥运会的双奥之城,北京将努力向大家呈现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赛事。衷心祝愿世界顶级运动员展现最好的自己,以优异表现鼓舞全世界民众。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将让奥林匹克点亮青年梦想,让冬季运动融入亿万民众,让奥运盛会惠及发展进步,让世界更加相知相融。

全球华人衷心祝愿“北京2022冬奥会”圆满成功!预祝各国运动员在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中展现自我,获得优异的成绩。

点击观看晚会:https://www.ixigua.com/7055686652773007908?utm_source=xiguastudio
 



本台晚会得到了全球超过200家组织和媒体的鼎力支持。来自中国、美洲、亚洲、欧洲、非洲和大洋州全球五大州多个国家的华人组织、文化艺术团体和华人专业艺术家们积极参与了演出。

“环球之星” 全球华人云端晚会 组委会
联系Email:u.star.concert@gmail.com

共同主席:谢忠, 方涛
共同主席团:Paula Li, 华美嘉, 刘俐利, Thompson Ai,张格伟, 和志耘,邓晴,老拉, 江岳, Alan Lin,黄琛,高进,续炳义, 张军,张勤, 刘芳勇, 闫宗伟,何蓉, Lisa Gray,刘红兵, 江风年,黄岚,江传瑜,Diana Wu, 杨蓉, 王小婧,李兴文,佟天乐,任传功,甄凯婴,徐品华,常智宏,殷瑰娇,袁艳,梁庭辉,许名桥等所有主办,合办单位和合作媒体的负责人。

组委会
总导演:    谢忠 John XIE
总策划:    刘俐利 Lily Liu
秘书长:       Paula Li
主持人:       刘亚男 Amy Liu
总协调:    邓晴
节目总监: 江岳,刘俐利
艺术总监: 老拉
设计总监: 环球之星文化传播   布鹿布鹿BULUBULU
直播总监: Lisa Gray, 老拉视界,环球星视界等
公关总监: 季杰, 王小婧 , 陈涛
推广总监: 赵宸亿,肖锐
新闻总监: 汉文, 朱珊
市场总监: 邱东强
法律顾问: 陈文
 

预告:全球最受关注的“环球之星”2022全球华人云端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29日全球直播!

点击阅读详情:https://www.usachinanews.org/toutiao/mztt/2022-01-25/453.html

全球的华人观众可以在云端实时同步收看和参与幸运抽大奖活动。
(温馨提示:请提前注册ZOOM会议,现场观众才能参与幸运抽大奖活动!)
请点击免费注册:https://www.my9fi.com/#/event/1485988754320658432?origin=direct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