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美中头条

11/13 周六 【听讲座 中大奖!】【美国华人房东:如何避免一个失误,招来横祸!】

11/13 周六 【听讲座 中大奖!】如何避免及解决房客房东之间的纠纷问题?
【美国华人房东:如何避免一个失误,招来横祸!】

我们很多在美华人都喜欢买房子,然后出租,当房东收租金改善生活或作为养老收入的一个手段。
不过不是每一次房子的出租都能幸运的迎来好相处的租客。这是一件真实发生在南加州的奇葩租客故事。
2020年8月,房东钟先生把位于加州尔湾的Eastwood社区一栋3室3卫市价100多万美元的condo出租,房租为每月3600美元。

由于没有经验,加上租客由于当时疫情的困难,钟先生只收了2000美元的押金,也没有留下房客足够的身份资料。

原本合同的截止日期是今年9月份,但是租客在7月未能按时缴纳房租,钟先生便联络房客询问情况,结果竟然得知房客在未提前知会的情况下便已经搬走了。

满肚子疑惑的钟先生决定先去检查房屋,再去处理相关后续,钟先生说:“我进去的时候简直震惊了,满屋子的高端家具被搬得一空,一件不剩”,这些物品包括:三个房间的床和柜子、沙发、电视、洗衣机、烘干机和很多幅画作等,总价值将近10万美元。

震惊的钟先生立即询问租客是什么情况,结果得到的答案令他非常愤怒,钟先生说:“对方先是通过微信回答‘我已经回到国内了’,而后又轻描淡写的说,‘我儿子喜欢那张床’”,钟先生说,经过反复沟通和劝告,租客不仅没有要还回家具的意思,还催促他将押金尽快返还。

无奈之下的钟先生只得报警求助,尔湾警局派出警察上门了解情况,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中。

钟先生表示,他每天心急如焚,希望警察能尽快破案,因为他担心租客破坏客人的家具和画作,那些画作是房主的儿子早年所画,目前他的儿子已经成为画家,但是这些画不仅具有市场价值,对于房主来说更重要的是具有珍藏价值。

在疫情期间因为新冠疫情严重影响了经济,政府还采取了一系列的房客保护措施。有些房客滥用国家的新政策,拒交房租,让房东蒙受巨大的损失。

万一非常不幸运的碰到了类似的奇葩房客该如何避免损失呢?安心学堂在这周的课程上邀请来了华强律师为华人房东解决难题,防止将来这种不幸的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

主讲嘉宾华强律师从业18年,经手了近千个案子。具有美国加州律师执业资格,美国联邦加州中区地方法院,美国联邦第九巡回法院,美国联邦巡回法院上诉法庭,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及美国国际贸易法院的执业资格,曾任全美律师协会移民法分会副主席。

安心学堂是给海外华人提供免费公益课程的Zoom直播平台, 聚焦于金融、养老、健康、生活这些与我们息息相关的知识学习。

我们多学习, 多交流,才能更好地了解社会制度及系统,利用规则,守护我们的财富,把学到的知识为己所用,提前做好规划,未雨绸缪。

安心学堂全球免费公益课程Zoom直播:

如何避免及解决房客房东之间的纠纷问题?

11月13日星期六

美西 6PM 加州
美中 8PM 德州
美东 9PM 纽约
北京 10AM 周日
伦敦 2AM 周日
新西兰 3PM 周日

请点击海报报名:https://www.my9fi.com/#/event/1459577923156709376?origin=direct

 

11月14日周日 升学爬藤 聆听哈佛-MIT学生家长的经验 不要错过!【公益教育讲座】

11月14日周日 公益教育讲座: 学生们怎样学习好, 家长怎样支持孩子们学习, 做好爬藤的最初准备

  内容:
1.中小学阶段的学术准备
2.高中阶段的学术准备
3.课外活动的准备
4.领导能力的准备
5.爬藤是长期努力准备的副产品

点击参加讲座:https://tinyurl.com/hhpdfkm3
ZOOM Meeting ID: 907 942 7803
Passcode: 8899

主讲嘉宾: 迟晶达,资深教育人
IVYClimbers 培训学校 负责人
开设数学、计算机、物理、英语阅读写作等系列课程
六年教育咨询、大学申请服务
多年带队参加哈佛MIT年度数学竞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两个儿子分别毕业于哈佛和麻省理工

讲座开始时间: 2021年11月14日周日
美国-加拿大 时间
4pm (西部:加州-西雅图-温哥华)
5pm (加拿大中部:卡尔加里-埃德蒙顿)
6pm (美国中部:德州-芝加哥)
7pm (东部:纽约-底特律-多伦多)

“环球之星”公益讲座组委会
提供在生活,商务,求职和创业等交流和对接的公益社区平台
欢迎建议新主题:info@UCECEC.org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