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美中头条

【美中头条】疯抢钞票 维珍黯淡 山火毁杉 提前加息 特斯拉中断 波音放缓 赦免火鸡 撰写新书

【美中头条】疯抢钞票 维珍黯淡 山火毁杉 提前加息 特斯拉中断 波音放缓 赦免火鸡 撰写新书

1、【美国运钞车高速上掉钱满地现金 众人纷纷停车捡钱现场混乱】据报道:当地时间11月19日上午,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县高速公路上,一辆运钞车在行驶过程中车门突然打开,掉出大量现金。1美元、20美元的钞票落满高速公路,司机们争相捡钱,有人拿着成捆的现金又笑又跳,现场一度陷入混乱。

 
 

2、【英媒:维珍航空IPO前景黯淡,正制定4亿英镑注资计划】知情人士称,维珍航空正与股东讨论4亿英镑(约合5.4亿美元)的注资问题。据报道,潜在的增资额度尚未最终确定,随着维珍航空首次公开募股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公司创始人和主要投资者理查德·布兰森预计将出资。据悉,相关决定将在年底前公布。


 
 

3、【美国加州山火已摧毁数千棵珍贵树木】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20日报道称,今年由于闪电所引发的山火摧毁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内数千棵珍贵树木。根据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 (NPS) 的数据,2021年加州的两场山火总共烧毁了超过185000英亩(748668079平方米)的土地,在被摧毁的土地上共有2261至3637棵巨型红杉,占地球红杉树总量的3%至5%。这个数字包括被烧毁的树木和因严重烧伤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死亡的树木。


 
 

4、【美联储提前加息预期不断升温,美元指数本周飙升非美外汇集体承压】周六(11月20日)当周美元指数维持震荡走高的走势,当周美元指数上涨90点,涨幅0.95%。美联储提前加息预期不断升温,且其他央行紧缩预期并不强,这导致美国和主要经济体央行的政策差异不断增大,这支持美指走高。


 

5、【特斯拉遭受大范围服务器中断问题】据Electrek消息,特斯拉目前正遭受大范围内的应用服务器中断问题,导致车主无法通过APP连接他们的汽车。目前,美国和加拿大的特斯拉车主正面临应用连接完全中断的情况。


 
 
 

6、【美媒:波音787梦想飞机因缺陷再次放缓生产】消息人士说,波音公司已进一步放缓787梦想飞机的生产,因为公司正解决延迟新飞机交付并使航司航班计划复杂化的飞机缺陷。波音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其梦想飞机工厂的生产仍在继续,生产“速度将继续保持变化”,因为该制造商专注于恢复正常组装,对等待交付的成品飞机进行检查和维修。

 

 
 
 

7、【拜登赦免感恩节火鸡 一语双关不忘鼓励打疫苗】感恩节即将到来,美国总统拜登周五(11/19)遵照近代白宫传统,赦免了2只感恩节火鸡。拜登在赦免仪式上幽默趣话连发,也不忘暗示民众,要打疫苗才能活下来。拜登周五在白宫玫瑰园进行火鸡赦免仪式,今年被赦免的2只火鸡名叫“花生酱”和“果冻”。拜登在发表赦免词时说:“花生酱和果冻被选种,是因为它们教养好、外表俊,还有——我猜啦,因为有打疫苗。所以没有被淋热油,而是获得了升格。”


 
 
 

8、【拜登政府开支大 美国税局拟加强执法 为新法案找钱】CBO的报告和拜登政府认为开支将全部由新产生的收入支付有所不同,主要是在如何计算国税局(IRS)通过加强税务执法后所获得的收入方面。CBO的报告认为,向IRS投入800亿将会产生2070亿收入,在未来十年让政府净收大约1270亿,而白宫在之前的估算中是将会净收4000亿元。由于国会的评估规定,IRS的数字不能计入对方案赤字方面的评估,不过把CBO对IRS执法产生的收入加入后,法案还是会产生赤字。但这一差异看来已不影响中间派民主党议员对法案的支持。


 
 
 

9、【特朗普要出新书 亲自挑选300照片撰写说明】前总统特朗普宣布将于圣诞节前推出照片集,届时将是他卸任后首次出版书籍,据称里面的300帧图片全由他亲自挑选,说明文字也是由他撰写。根据已经披露的内容,特朗普批评众院议长普洛西“疯狂”,导致白宫和国会之间难以合作。


 

10、【学堂健康:这种营养的“健康草”,护血管、维持视力健康、提高免疫力~赶紧分享给家人!】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