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美中头条

WHO最新消息!尚未看到任何关于 COVID-19的Omicron变种导致死亡的报告, 并敦促人们不要惊慌!

HO最新消息!尚未看到任何关于 COVID-19的Omicron变种导致死亡的报告, 并敦促人们不要惊慌!

世界卫生组织周五表示,尚未看到任何关于导致 COVID-19 的新型冠状病毒变种导致死亡的报告,该变种被称为 omicron,并再次敦促人们不要惊慌,因为目前 delta 菌株在世界范围内仍然占主导地位。

WHO 首席科学家 Soumya Swaminathan 告诉路透社,Delta 目前占所有 COVID 感染的 99%,并补充说不可能预测 omicron 是否会超过它。 这种新毒株上周五被世卫组织归类为“关注的变种”,迄今为止在南非迅速传播,南非的医生首先报告了它,并已在至少二十几个国家被发现。

【纽约州今发现5例Omicron病例 另3州也各发现1例】纽约州发现5例Omicron确诊者,其中四个在纽约市内发现:两个在皇后区,一个在布鲁克林,一个在曼哈顿。其中,苏福克郡的感染者为一名女性,67岁,曾去过南非,也接种过疫苗。纽约市卫生专员 David Chokshi 表示,这些病例表明 omicron 正在整个社区传播,而不仅仅是在旅行者中。州长 Hochul 向居民保证,在纽约发现 omicron 病例并不意味着广泛封锁。

【美中头条】2021-12-3 周五
迁址得州 民族英雄 “最丑公主” 在美退市 全球门户 极具扩散 时间晶体 否决法案

1、【特斯拉总部已正式迁入得州】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周三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宣布,该公司已经正式从加州搬到得克萨斯州。此举将拉近特斯拉与其兄弟公司SpaceX的距离,同时也是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与旧金山湾区“分手”的重要标志。得州是美国少数几个不征收个人所得税的州之一。


 
 

2、【岛国封蕾哈娜为民族英雄,抛弃女王废除君主制!11 月 30 日,巴巴多斯宣布正式脱离英联邦,成为一个独立的共和国。而在这个盛大的庆祝仪式上,巴巴多斯总理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邀请蕾哈娜走到众人面前,在众人的欢呼声中,为她授奖。为了给足日日排面,总理还引用了蕾哈娜《Diamonds》里面的歌词:" 愿你继续像钻石一样闪耀,用你的作品和你的行动为国家带来荣耀。"她说,蕾哈娜以她的创造力、纪律,以及最重要的,对家乡非比寻常的承诺,来追求卓越,借此得到全世界的肯定。


 
 

3、【日本天皇独生女20岁生日超穷酸?被网暴“最丑公主”】12 月 1 日,日本天皇德仁的独生女爱子公主,终于迎来了 20 岁生日。20 岁在日本是告别童年,变成大人的象征。12 月 1 日,宫内厅按照习俗发布了一张爱子公主 20 岁新照片,不禁让网友感叹一句,她居然已经长大了啊 ... 在印象中还觉得她是个中学生,其实已经上大二了。


 
 
 

4、【不赚美国人钱?滴滴宣布在美退市 回港上市】据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经认真研究,公司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滴滴出行今年7月初赴美上市,随即惹来中国监管部门重点关注。报道引述知情人士称,由于担心敏感数据可能洩露,中国的科技监管机构希望管理层将滴滴从纽约证交所退市。他们表示,中国负责数据安全的国家网信办已要求滴滴制定具体计画,以待政府批准。

 

5、【欧盟砸3000亿欧正式推出“全球门户” 】欧盟宣布一项数千亿欧元的新倡议,目标推动发展中国家走向更绿化和电子化的社会,是继七国集团今年中提出全球基建计划之后,再一次有超国家级的组织推出相关国际倡议。欧盟委员会提出的“全球门户”(Global Gateway)倡议在今后5年在全球投放3,000亿欧元,折合约3,360亿美元。 “全球门户”计划在不少地方,尤其是非洲、中亚及拉丁美洲,投资在数码、能源、运输等基建项目。项目将聚焦帮助当地国家转型至更绿色和电子化的社会。


 
 
 

6、【美国山沟惊现数百丢弃包裹!联邦快递“崩溃”给解释…】「华盛顿邮报」报导,布朗特县(Blount County)警长穆恩(Mark Moon)指出,目前正在调查一名联邦快递司机,该司机上个月在阿拉巴马州北部至少运送6次物流,最后弃置了大约450个包裹,穆恩将此案描述为「联邦快递的崩溃」。穆恩在Facebook上表示,这起大规模的物流弃置影响了布朗特县内外的数百名居民,司机行为的动机尚不清楚。


 
 

7、【纽约州今发现5例Omicron病例 另3州也各发现1例】纽约州发现5例Omicron确诊者,其中四个在纽约市内发现:两个在皇后区,一个在布鲁克林,一个在曼哈顿。其中,苏福克郡的感染者为一名女性,67岁,曾去过南非,也接种过疫苗。纽约市卫生专员 David Chokshi 表示,这些病例表明 omicron 正在整个社区传播,而不仅仅是在旅行者中。州长 Hochul 向居民保证,在纽约发现 omicron 病例并不意味着广泛封锁。


 
 

8、【斯坦福创"时间晶体"新物质:无外力就可永远重复…】“时间晶体”这一概念由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Frank Wilczek在2012年首次提出。与水晶的结构在空间中重复类似,时间晶体在时间上呈周期性重复——它不需要任何进一步的能量输入就能够无限重复,像“永动机”一样。当地时间11月30日,国际知名期刊《自然》上发表的一项论文中,一个国际研究团队详细介绍了他们使用谷歌的“悬铃木”(Sycamore)量子计算硬件创建的时间晶体。

 

9、【将成一场“灾难”!美军未通过国防授权法案 60年首次!】美国参议院周一否决了2022年的《国防授权法案》(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NDAA),该法案自1961年来为美军提供经费,这是60年来首次无法提供资金,对美军将会成为一场「灾难」性的影响。据悉,今年的议案授权了约7700亿美元的国防开支,若干民主党人反对,认为政府应先解决其他问题。

 
 

10、【学堂美食:做糖醋排骨,最忌焯水和用油炸了,教你一招,好吃不油膩,太香了 】

 

 
 
 
 
公益讲座:扫码免费报名!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