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美中头条

免费报名!2021美中之星国际歌唱大赛 火热报名中!

免费报名!2021美中之星国际歌唱大赛 火热报名中!


美中之星国际歌唱大赛创办于2017年,是明星的摇篮,在历届的评选中脱颖而出许多优秀歌手。他们有的被星探选中作为签约歌手,有的在其它歌唱大赛中再创佳绩,有的活跃在休斯顿社区各大晚会和舞台。

2021美中之星歌唱大赛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海选和决赛阶段。海选由选手提交比赛视频,视频必须一次录制完成,不能进行任何音频的修饰,如有违反自动取消比赛资格。决赛在现场比赛完成。

本次大赛分为两组,青少年组18岁以下,成年组18岁以上。每组各产生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奖金分别为$200,$100,$50。大赛将为所有参赛选手颁发参赛证书。 海选必须在12月20日前提交组委会,可将视频发到johnyue@hotmail.com

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9408167/3edd/

并奖励前20名报名并获得第4至第15名选手全民K歌机顶盒(可代替点歌机)
决赛:2021年12月29日

主办:环球之星文化基金会
承办:美中友好交流中心,安心学堂,老拉视界,环球星视界,中美企业峰会,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 云端艺创,国际华文媒体联盟等共同承办。
协办:超过100多家来自美国,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越南,日本,韩国,埃及,英国,法国,德国,墨西哥,阿根廷,加拿大,巴拿马,赞比亚等国的组织和单位。
合作媒体:全球媒体合作单位: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00多个媒体单位!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