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美中头条

【4/1-4/3/2022】世界之星中華武術錦標賽

【4/1-4/3/2022】宏武協會舉辦世界之星中華武術錦標賽暨頒發宏武傑出青年獎學金
 

宏武協會為了推廣傳統中華文化和東西方文化的交流,讓更多練武之人有一展身手的園地,將於2022年4月1日至3日在休斯敦Marriott Westchase Hotel舉辦「世界之星」中華武術錦標賽,歡迎大眾參閱網站www.kungfucompetition.com有關報名詳情。

除了2日星期六全天武術錦標賽,在3日星期日上午10:30AM-12:30PM舉辦一場【中華武術展】,由外地,本地的老師及表演隊表演不同門派武術,並於盛會時頒發「2022年宏武傑出青年獎學金」及此屆「武術總冠軍獎盃」,須憑票入場觀賞,詳情請查看網站www.wumartialarts.org參閱或諮詢電話聯絡(713)780-4007。

休斯敦宏武協會創立於1985年,是美國聯邦國稅局501(C)(3)非營利免稅慈善機構,活動不涉及政治、宗教,宏武協會宗旨為發揚中華傳統武術文化,藉由講座、武術研討會與國術觀摩,比賽等等多元方式,提供各族裔習武之人交流切磋的互動平台,並於2014年起,每年頒發獎學金予優秀學習武術之青年子弟,以玆鼓勵有恆心、有毅力、文武均優之學子;藉此幫助海外華洋子弟了解中華武術博大精深,在海外推廣中華文武道德傳統理念。

四月三日美國中央時間上午10點半在休士頓的世界之星中華武術展現場轉播。
https://youtu.be/aNGMCPtwxlo



》》》》》》》》》》》》》》》》》》》》》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