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美中头条

【10月24日-11月4日 美国中期选举提前投票】请积极投票!用手中的选票,发出我们的声音

【10月24日-11月4日 提前投票】请积极投票!用手中的选票,发出我们的声音

2022年美国中期选举即将于10月24日-11月4日进行【提前投票】Early Voting,
11月8日周二全国举行中期选举



德州福遍郡(Fort Bend County)提前投票站点(Early Voting Location & Schedule)
点击进入投票中心地址:https://www.fortbendcountytx.gov/government/departments/elections-voter-registration/early-voting-schedulepolling-location-november-8-2022


德州哈里斯郡(Harris County)提前投票站点(Early Voting Location & Schedule)
哈里斯郡(Harris County)選民可以在該縣 99 個提前投票中心的任何一個投票。
点击进入投票中心地址:https://www.harrisvotes.com/zh-cn/Polling-Locations

哈里斯郡(Harris County)的選票是全Texas州最長的,也是全國最長的。

提前投票時間:

• 10 月 24 日星期一:10 月 29 日星期六上午 7 點至晚上 7 點

• 10 月 30 日星期日:中午 12 點至晚上 7 點

• 10 月 31 日星期一:11 月 2 日星期三:上午 7 點至晚上 7 點

• 11 月 3 日星期四:上午 7 點至晚上 10 點

• 11 月 4 日星期五:上午 7 點至下午 7 點

合資格申請郵遞投票但尚未提交完整的年度申請人必須在 10 月 28 日星期五之前提出申請。資格要求和申請可以在這裡找到

 

》》》》》》》》》》》》》》》》》》》》》》》》》》》》》》》》》》》》》》》》》》》》》》》》》》》》》

美国德州福遍郡首个亚裔郡长KP George竞选连任Fort Bend County Judge


2022年美国中期选举即将在10月24日进行Early Voting,11月8日全国举行中期选举
选战升温之下,德州福遍郡(Fort Bend)首个亚裔郡长 KP George积极争取连任
Fort Bend County Judge,希望继续为民众服务。


德州福遍郡Fort Bend County现任郡长Judge KP George是在2018年因亚太裔社区的支持而获选上任,
他是福遍郡历史上第一个亚裔郡长。
福遍郡人口将近100万,亚太人口增长最快,目前已经超过20%,在糖城已达30%,举足轻重。

在本次中期选举中,大休斯顿地区涌现出了亚太裔候选人近20名,大多数在福遍郡。
而其中竞争最激烈、在亚太裔社区能够起到最关键作用的就是福遍郡长Fort Bend CountyJudge这个位置,
这是德州福遍郡的最高级别行政官。

KP George 四年前上任后,立即面临了Harvey飓风带来的后果,之后便是2020年的COVID疫情;
紧接着,又是2021年的德州冰雪风暴,整个地区陷入断电冻结状态。接踵而至的天灾人祸对新上任的领导都是巨大挑战,但KP George则要处理的是另外一个难题——对亚太族裔的各种人身攻击。

Judge George具有25年的财政管理经验,但新上任要管理近百万人的Fort Bend、协调各级部门,工作实属不易,尤其是这四年来遇到的各种天灾人祸。

Judge George 遵从亚裔传统,脚踏实地、为民众服务,以超人的勇气和毅力应对各种挑战威胁和攻击。他最感欣慰的是任职后,把以前破旧和不堪一击的福遍应急处理系统重建成最现代化的救灾设施,并增加了25个洪水防控和实时监控系统,以应对不断出现的飓风洪水以及COVID疫情。在疫情期间,福遍最大范围内做好防疫,疫苗普及率将近80% ,德州第一。

为解决疫情经济困难,他倡议新建1万多个商业地产投资项目,增设5000多万美元救济基金资助经济,使福遍成为德州抵御疫情冲击和商业恢复最快的地区。休斯顿的居民都知道福遍的吸引力和宜居的优势。

另外Judge George最感骄傲的是,福遍郡被评为是全美社会治安最好的地区之一!

 

Judge George在疫情中还为福遍学区提供网上教学的支持,并增设实习项目,为250个学生提供暑期实习机会 。因为自己遭到的各种污名,他最了解种族歧视的伤害,因而增加亚太社区参与和社区对话,组织反对仇视亚裔的推动活动。他同时为福遍警察提高工资,增设警察随身摄像和防卫设备,又加入各族裔教育和就业机会,以及对社区安全的投资,使福遍成为大休斯顿地区犯罪率最低的地区。

他的下一步努力目标是使福遍成为全德州最多元化、各族裔安居乐业的地方,而福遍是否能成为美国未来的希望和榜样,是继续进步前行还是守旧倒退,就要看居住在福遍20%的亚太居民们是否能在马上开始的中期选举中起到关键的作用,他们是否能够支持自己的亚裔代表连任。

在Judge George的竞选网站上可以看到详细的任职期间的成绩:

 https://www.kpgeorge.com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