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疫情

渴望业界交流!山西省政协港澳委员陈芳



山西省政协港澳委员陈芳,希望能够有和山西企业、山西省政协委员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愿意把品牌建设的经验与他人分享
 

在山西,陈芳已经生活了16年之久,也让更多的人知道,山西除了盛产煤和醋外,还盛产葡萄美酒,使得怡园葡萄酒在国内,乃至在国际上都具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分组会议讨论时,省政协港澳委员、山西怡园酒庄董事长陈芳非常坦率地说:“我建议,在会议休息期间,可以举办经验分享会,邀约省政协港澳委员和山西省政协委员们一起,就企业经营管理或者品牌推广方面相互取经。”

陈芳坦言,很多省政协港澳委员其实并不是特别了解山西,她希望能够有和山西企业、山西省政协委员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相信很多省政协港澳委员都有过这样的困惑,那就是初到山西有很多的不适应,比如政策解读、企业管理等方面,都有很多的困惑。我们希望能够在每天会议休息时间内,举办相关的分享会,和山西的政协委员们面对面,听听他们的经验,也便于我们更加了解山西。”

陈芳最擅长的是企业品牌建设,她说,自己会毫无保留地分享给需要的企业。省政协港澳委员中,还有擅长做网络销售、网络引流的,这些都是非常宝贵的资源。真心希望能跟山西的企业多交流、多学习!

山西晚报记者 孙轶琼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