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美中视频

省卫健委群发短信提示公众注意防控疫病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二上午,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主持召开省委专题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防、控、治”力度,坚决科学有力有效地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山西省各有关部门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各级党委政府部门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具体工作,1月27日正月初三一大早,山西省卫健委就通过群发短信,向社会公众提示4点防控疫病的注意事项,呼吁全社会防控疫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省卫健委的群发短信内容如下: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我省已有确诊病例。适逢新春佳节,省卫生健康委提示您:1.如果您近期从武汉或湖北省返回,请自行居家隔离观察,观察时间为14天。如果您或家人出现发热、咳嗽、头痛等症状,请及时戴上口罩马上到发热门诊就医。2.少聚会,少熬夜,饮食清淡,避免疲劳,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的场所。3.勤洗手洗脸,保持个人卫生和室内空气流通。咳嗽或打喷嚏时使用纸巾或屈肘遮掩口鼻,防止飞沫传播。4.如需外出,一定要佩带好合适的口罩。防控疫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祝全省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图为山西省卫健委群发短息内容截图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