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美中视频

时刻准备着山西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已组建



山西日报消息,1月28日上午,省委书记、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楼阳生主持召开省委第二次专题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作战意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是一场遭遇战、阻击战、攻坚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救治就是作战,决不能麻痹大意,决不能丝毫松懈,决不能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决不能对可能发生的疫情战而无备。要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实施一级响应,保持战时状态,坚决果断有效打好主动战,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山西阵地”,让党中央放心、让全省人民满意。

在会后,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山西援鄂医疗队进行视频连线。医疗队队长张晓清汇报医疗队开展工作情况。楼阳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医疗队员表示慰问!据悉根据省委省政府决定,山西省第二批135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山西援鄂医疗队已经组建完成,随时待命出发。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