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环球文化旅游艺术节

人民日报下属市场报网曝光李鬼净化市场

浏览人民日报社下属的市场报网络版,首页右上角“本网声明”红色大字配图一只黑色铁拳,本网声明页面发布严正公告,禁止不法分子假冒侵权,同时公开曝光一些媒体工作证件,真真假假花样各异。

《市场报》是人民日报社主办的改革开放后中国第一张经济类报纸,于1979年10月1日创刊,报龄约30岁。2009年3月30日,《市场报》封面刊登题为《风雨兼程三十载市场报今日向读者道别》的文章 。至此,隶属于《人民日报》、有30年历史、曾辉煌一时的《市场报》停刊,改为《中国能源报》,2009年6月2日创刊。

2009年6月1日,市场报网络版开通;2009年4月,市场报纸媒停止出版;《市场报》由传统纸媒改办为网络版。目前的市场报网络版系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中国能源报》社主办且有新闻资质的网络媒体。市场报网声明从2020年起,市场报网络版关闭所有过去曾经合作的项目及栏目,网站也全面改版升级。请社会各界共同监督!监督电话:010―65369462 65367099  13031009997

市场报网络版从未向任何机构或个人发放“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市场报网络版”等名称的记者证、工作证等相关证件。未经允许,任何人假借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的名义印制信印签、私刻公章、印制名片、介绍信、调研函,假借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的名义开展活动的均属侵权行为。一经发现,人民日报社、《中国能源报》社有限公司、市场报网络版会第一时间知会当地有关方面,对侵权行为进行快速处理,如有违法并造成法律后果的立即通知公安部门,并由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我们对聘任人员或抽借人员进行备案,给予相应聘书或公示。市场报网络版合作机构有采访活动或举办相关活动时须提前报备,经批准后方可进行。

《中国能源报》社有限公司、市场报网络版声明:历年因违规而终止合作的项目及栏目有:百姓中国周刊、德孝中华周刊、特别关注、今日聚焦、头条新闻、时事经济观察、安全与法、潇湘产业、中国经济瞭望刊、城市新闻在线、经济与法、中国消费、中国零距离、聚焦中国、今日中国、法治周刊、新时代新闻、资讯周刊、中国名人名企、社会聚焦、民生面对面、美丽中国、中国热点头条、中国之声周刊、创新中国、风采中国、焦点新闻等。




假证/假站曝光台

任何单位不得以人民日报、人民网、市场报网络版名义制作工作证件,对于制作、持有上述证件者,后果自负。

























图文来源于市场报网络版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