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美中头条

【火热报名中】第31屆世界客屬懇親大會(加拿大) 2022年6月24到26日

第三十一屆世界客屬懇親大會 (加拿大, 萬錦市)
2022年6月24到26日


【火热报名中】扫码组团报名,节省50美元!

致全球客家鄉親 邀請函

敬啟者:
客家人,經過千年遷徙,遍佈世界各地,旅加拿大客家人懷念著全球的鄉親!

在漫長的歷史進程中,無論何時何地,客家人不屈不撓創造著人類歷史,不斷地為中華民族的繁榮 昌盛寫下光輝篇章!萬錦市客家人先後推動加拿大萬錦市與梅州市等中國多個都市締結姐妹市或友好市;并於2013年在萬錦市首次舉行客家經濟與文化聯合高峰會,對促進中加兩國政府暨民間之互相交流,加強商貿聯糸努力不懈,成績卓著。

為進一步深化中加兩國及萬錦市與世界客家之經貿合作,鞏固情誼,「加拿大客家聯誼會」幸獲世界客屬懇親大會常務理事會通過,聯合萬錦市政府在萬錦市主辦「第三十一屆世界客屬懇親大會」。“世客會”已歷經3O屆,敦睦鄉誼,和諧四方,弘揚文化、推動經貿,服務社會、利民興邦。第31屆世界客屬懇親大會首次進軍北美,揭開歷史新頁,承前繼往,攫取客家人吃苦耐勞,敢於開拓,不斷進取的精神:克勤克儉,精誠團結,崇文重教,孝順父母的優良河洛文化傳統,在北美洲發揚光大!

「第三十一屆世界客屬懇親大會」之主題:定為

客聚萬錦,家和天下

由於受全球新冠疫情影響,原定於2021年10月舉行的盛會將推遲到2022年6月24-26日舉行。我們雖然錯過了加拿大漫山紅葉的金秋十月,但是綠草如茵的夏天依然值得期待。冀盼通過這屆的鄉親和友人共聚,各位代表出謀献策,心得交流,特別是牽手年輕一代,共議時代熱點,共覓發展機遇,為人類的福祉作出貢獻!

加拿大客家聯誼會今次成功申辦第31屆世界客屬懇親大會,欣幸得到全球客家人士信任和支持,謹致衷心的謝意!

加拿大人民展開雙臂,熱烈歡迎八方來客!共敘情誼,耑此敬請光臨指導!

 

第31屆世界客屬懇親大會籌備委員會 共同主席

 

活動日程表

請點擊下載PDF格式的活動日程表.

第一天: 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全日 入住酒店及報到
晚上 6:00 - 8:00 

歡迎晚宴

會場: 萬錦希爾頓酒店會議中心

晚上 8:00 - 10:00 

亞洲美食節 - 客家之夜

會場: 太古廣場外

(Kennedy Rd / Steeles Ave. E)

第二天: 2022年6月25日 星期六

  會場: 萬錦希爾頓酒店會議中心
全日 全日商業展览
上午 09:00 - 11:00 

開幕式

- 傑出客家領袖頒獎禮/獎學金頒贈儀式

- 友好城市 (贛州、梅州、萬錦市) 諒解備忘錄簽署儀式

上午 11:00 – 下午12:30 

客家鄉情報告

客家文化演說

下午 12:30 - 2:00  自助午餐
下午 2:00 - 5:30  客家文化研討會
下午 2:00 - 3:30 

(同步進行)

萬錦高科技及客家商務論壇

下午 4:00 - 5:30 

(同步進行)

客家青年論壇 - 現代創意與祖傳文化的傳承

下午 4:00 – 5:30 

主席團會議及大合照

(僅限主席團)

下午 5:30 - 6:30 

貴賓主席團酒會

(僅限受邀者)

晚上 6:30 - 10:00 

晚宴和會旗交接儀式

文化表演

 

第三天: 2022年6月26日 星期日

上午 9:00 - 12:00 

萬錦市高科技之旅

萬錦市文化遊

參觀客家文化牆

註: 此項目坐位有限

          

中午 12:00  大會活動結束  

 

會場:

  • 萬錦市政廳: 101 Town Centre Blvd., Markham, ON, L3R 9W3
  • 萬錦希爾頓酒店會議中心 : 8500 Warden Avenue, Markham, ON, L6G 1A5
  • 多倫多萬錦市萬豪酒店: 170 Enterprise Boulevard, Markham ON L6G 0E6
  • 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 5183 Sheppard Ave. East, Scarborough, ON M1B 5Z5 
官方网站:https://www.worldhakka2021.com/hk/index.aspx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