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美中头条

【免费注册】全美亚裔企业家协会2023首届年会(AAEA)将于4月30日在纽约州立石溪大学隆重开幕!(图文)(图文)

免费注册!不要错过!
全美亚裔企业家协会2023首届年会(AAEA)将于4月30日在纽约州立石溪大学隆重开幕!
(免费)注册参会:  
http://aaea.associates


2023年4月30日全美亚裔企业家协会(AAEA)将在纽约州立石溪大学(Stony Brook University)王嘉廉中心举行以“构筑我们的愿景”为主题的首届年会。这次年会将以亚裔的心声与视角为主题,以树立在美亚裔企业家的形象为主旨,探讨如何在美国,我们的家园,尽善尽美地发挥亚裔企业家们的精神、睿智与潜能。

本届年会邀请了旅居法国的《5G改变世界》(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作者、鼓舞人心的Ted Talk演讲家季波先生做主题演讲“从1到100:如何扩展成为独角兽?”年会将邀请业内专家就以下五个领域举行专题讨论:创新与科技、融资与投资、文化与教育、政策与法规以及亚裔青少年创业与梦想。

年会获得了纽约州政府和企业的广泛支持,他们将到年会现场祝贺AAEA第一届年会的召开。全美亚裔企业家协会AAEA的会长及其核心成员将就AAEA宗旨及成立发展过程和参会者进行热烈地交流与分享。

会议报名免费,另有部分VIP套票出售(含预留座位及自助餐晚餐),两者都是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年会的举办时间:2023年4月30日(周日)下午12:30-6pm;地点:Charles B.Wang Center Auditorium,Stony Brook University,100 Circle Rd,Stony Brook,NY 11794。
更多详情请查:www.aaea.associates(网址)。



在樱花盛开时节,全美亚裔企业家协会(AAEA)首届年会将于4月30日(周日)下午12点半至6点在纽约长岛石溪大学Wang Center 举行。

Wang Center正在举行壁画及竹编等艺术展(免费)、茉莉餐厅提供亚洲美食,而首届年会云集了二十几位业界领袖做演讲嘉宾,这将是一场难忘的味觉、视觉、听觉、思想的盛宴!

欢迎企业家、创业者、专业人士、学者专家、拥有创业梦想的青少年和家长参会交流!
(免费)注册参会:  http://aaea.associates




》》》》》》》》》》》》》》》》》》》》》》》》
周末公益免费讲座:
4/29 周六 6:00 PM 美加西 
家庭财务的另类思维:突破传统理念,高端优化策略】( Zoom 直播,免费)
开始时间
2023年04月29日 06:00 pm 太平洋时间(美国和加拿大)

点击免费注册:
https://9fshare.com/#/event/1652421211059261440?origin=direct



4/30 周日 6:00 PM 美加西
【您的形象价值百万】
开始时间
2023年04月30日 06:00 pm 太平洋时间(美国和加拿大)

点击免费注册:
https://9fshare.com/#/event/1652421292521033728?origin=direct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