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圣安东尼奥头条 San Antonio Top News

圣安东尼奥市十大旅游景点(图文)

圣安东尼奥市十大旅游景点

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中南部,面积约1205平方公里,是得克萨斯州第二大城市,美国人口第七多城市。

阿拉莫|照片版权:Lana Law
圣安东尼奥位于德克萨斯州距离 奥斯汀 79.5英里,1.5小时车程;
距离 休斯顿 197英里,3小时车程

2110091035143dbd50944c7a05.png
圣安东尼奥最早为美洲印第安人聚居地。1691年,西班牙探险者和传教士来此定居。18世纪中期,发展为得克萨斯最大的西班牙人定居点。19世纪中期,得克萨斯与墨西哥军队间爆发了包括阿拉莫之战在内的一系列战斗,德克萨斯军队战败。1845年,美墨战争爆发,美国吞并德克萨斯。美国内战后,该地成为美著名牲畜交易中心和边界城市。1877年铁路线贯通该市后,当地逐渐融入美国。20世纪后期,该市人口急剧增长,经济影响力不断扩大。

德州的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被旅游杂志《柯尼旅行家》誉为“全美第二,全球第九位最受喜爱的旅游城市”.
 

1 圣安东尼奥河滨步道

圣安东尼奥河步道|照片版权:Lana Law
圣安东尼奥河步道|照片版权:Lana Law

圣安东尼奥的中心部分是River Walk,那里有石头走道和餐馆,圣安东尼奥河流经市中心。位于街道下方,这是一个美丽的地区,拥有平静的海水,优美的桥梁,鸟类,以及大量树木覆盖在岸边的大量树荫。大多数人来这里散步,或在户外露台上享用美食。体验河滨步道最轻松的方式之一是在导游或晚餐游船的舒适驳船上。游船的驳船在基本观光游船上最多可容纳40名乘客。对于晚餐游轮,驳船在中心设有一张大桌子,最多可容纳20位客人。这些缓慢的游船之旅是远离城市喧嚣的绝佳去处,也是观光一天后休息的好机会。

官方网站:http://riosanantonio.com/rivertours

2 阿拉莫

阿拉莫|照片版权:Lana Law
阿拉莫|照片版权:Lana Law

阿拉莫是美国最重要的历史遗迹之一,如果您正在访问圣安东尼奥,这是一个必看的景点。阿拉莫是1718年在这里建立的任务站的一部分,其教堂于1744年由方济各会建造。1836年,阿拉莫之战,美国历史上最着名的战役之一,在这里发挥作用,当时一支小部队根深蒂固在阿拉莫对阵墨西哥军队的3000人。所有的防守者都被杀,包括传奇人物戴维克罗克特和詹姆斯鲍伊,在一场估计可能只持续了20分钟的战斗中。阿拉莫很快成为德克萨斯独立的摇篮,并且“记住阿拉莫!”变成了战斗的呐喊。前任务现在是国家纪念碑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3 圣安东尼奥国家历史公园和使命小径

圣安东尼奥国家历史公园和使命之路|照片版权:Lana Law
圣安东尼奥国家历史公园和使命之路|照片版权:Lana Law

2015年,圣安东尼奥使命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这是德克萨斯州第一个此类名称。包括着名的阿拉莫(Mission Valero)在内的五个任务建于18世纪初,由方济各会在西班牙的努力下建立,以便在该地区进行殖民和传福音。如今,它们是这个城市最大的旅游景点之一。如果你有时间只看几个任务,一定要看到 阿拉摩使命圣何塞 ,和 MissionConcepción 。其余两个包括Mission San Juan和Mission Espada。该 使命之路 连接任务。

大多数人在任务之间开车,但如果你想结合一些户外活动和观光,可以考虑在任务之间骑自行车。有了一整天的时间和城市自行车共享计划的帮助,您可以从市中心的阿拉莫一直骑自行车到另外四个任务,一个8英里的单程或16英里的回程。该 任务远足和自行车道 沿着河流直达任务,既风景又信息丰富,是一个可爱的方式来度过一天。这个城市 BCycle 使运输部分变得简单,自行车站接受信用卡沿途铺开,在那里您可以每隔30分钟接载或放下一辆自行车。提供一日通行证或七天通行证。所有任务都有车站,所以如果你有两辆车,你可以在路的两端停放一辆车,然后在一个方向骑自行车,随时停在任务处。

4 圣费尔南多大教堂和体验圣安东尼奥|主要广场的佐贺

佐贺投射在圣费尔南多大教堂|照片版权所有:圣安东尼奥会议及旅游局
佐贺投射在圣费尔南多大教堂|照片版权所有:圣安东尼奥会议及旅游局

罗马天主教圣费尔南多大教堂(NuestraSeñoradela Candelaria y Guadalupe教堂)是阿拉莫英雄的墓地,是美国最古老的大教堂之一,被列入国家历史名胜名录。原始教堂的墙壁于1750年完工,由加那利群岛的定居者建造(因此绘制了坎德拉里亚圣母),现在形成了大教堂的圣所。

大教堂位于主广场,晚上,它成为圣安东尼奥最具视觉吸引力的景点之一,被称为The Saga。这个由Xavier de Richemont创作的视频艺术装置每晚免费提供,是一部24分钟的视频,配有精心设计的音乐和旁白,在黑暗之后投射到圣费尔南多大教堂的一侧。 7,000平方英尺的投影通过令人惊叹的彩色图像和环绕声显示,突出了圣安东尼奥的历史和发展。

5 天然桥洞穴和冠层挑战和邮编线

天然桥洞穴和冠层挑战和邮编线
天然桥洞穴和冠层挑战和邮编线

距离圣安东尼奥不到30分钟路程的是天然桥洞穴,这是德克萨斯州最大的商业洞穴。这些壮观的洞穴以其巨大的开放式房间而闻名,但它们也有狭窄的通道和有趣的构造。提供两种类型的洞穴之旅,大约需要70分钟。但除了游览洞穴之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多的肾上腺素冲动,可以尝试Canopy Challenge,一个高出地面60英尺的平台和梯子,以及高空滑索。年幼的孩子也可以参加Canopy儿童课程。洞穴中的另一个地上选择是宝石和化石采矿经验,让孩子或成年人有机会看到矿工如何淘金,并在采矿原石中找到并识别他们自己的宝石。这里还有一个迷宫和购买纪念品,食物和新鲜软糖的地方。

官方网站:www.naturalbridgecaverns.com

6 珍珠区和农贸市场

珍珠区和农贸市场|照片版权:Lana Law
珍珠区和农贸市场|照片版权:Lana Law

The Pearl酒店是一个时尚的圣安东尼奥历史区,拥有可爱的修复建筑,独特的商店以及一流的美食和时尚的餐厅。在周末,珍珠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农贸市场的所在地,来自城市半径150英里的供应商在行人专用街道的桌子上设置,出售新鲜农产品,烘焙食品,调味料和其他特色菜。

珍珠区已成为美食和美妙用餐体验的代名词。虽然精致的用餐是一个浮现在脑海中的术语,但这里的餐厅并非都是关于白色桌布和昂贵的主菜。这个区域是关于气氛和美味的菜肴。珍珠也是美国烹饪学院校园的所在地,该校区是美国仅有的三个校区之一。众所周知,中央情报局与该地区有着密切的联系,其招牌餐厅Nao Latin Gastro Bar就在这里。如果您在这个地区的餐厅之间选择时遇到困难,可以考虑进餐,在一家餐厅享用开胃菜,在另一家餐厅享用晚餐,在第三家享用甜点。

官方网站:http://atpearl.com

7 历史悠久的集市广场(El Mercado)

MiTierraCaféYPanadería|照片版权:Lana Law
MiTierraCaféYPanadería|照片版权:Lana Law

集市广场是寻找独特物品和纪念品的好去处。这座三块街的商店和餐馆以其在美国最大的墨西哥市场而闻名。室内El Mercado出售从宽边帽到陶器的所有东西。当地拥有的商店展示手工艺术作品和各种有趣的物品,从绘画和玩偶到毯子,珠宝,雨披,连衣裙,鞋子,乐器等等。

当您购物满满的时候,可以前往MiTierraCaféYPanadería享用午餐,晚餐,面包店的美食,或者只是环顾四周。这家餐厅是圣安东尼奥的一家机构,自1941年以来一直由Cortez家族经营,面积与整个街区相当。这家独一无二的餐厅全天24小时营业,供应墨西哥美食,装饰精美,配有圣诞灯和福特嘉年华旗帜,并设有面包柜台,内部烘烤。音乐家在餐厅漫步以增添氛围。一定要在其中一个餐厅的墙上看到巨大的壁画,展示着名人物和Cortez家族的成员。

官方网站:www.marketsquaresa.com

8 烹饪新兵训练营

珍珠区的冰淇淋甜点|照片版权:Lana Law
珍珠区的冰淇淋甜点|照片版权:Lana Law

如果你想提高你在厨房的技能水平,圣安东尼奥可能只是让它匆忙发生的地方。这个城市是美国三个烹饪学院(CIA)校园之一的地方,因此,食物是这个城市的一个重要话题。幸运的是,CIA已经为想要成为更好厨师的食品爱好者提出了一个独特的计划。该学院提供短期烹饪训练营,以满足各种烹饪兴趣。课程长度从2天到5天不等,主题涵盖从烘焙到烹饪的所有内容,可以根据您想要烹饪的食物类型,区域和民族美食或假日特色菜。虽然没有注册的先决条件,但有一个基础训练营适合初学者,他们希望在进入更复杂的课程之前学习基础知识。

官方网站:http://www.ciachef.edu/

9 乡村音乐和小城镇魅力的新布朗费尔斯一日游

新布朗费尔斯Gruene历史区的综合商店|照片版权:Lana Law
新布朗费尔斯Gruene历史区的综合商店|照片版权:Lana Law

圣安东尼奥东北约40分钟即是新布朗费尔斯镇,拥有迷人的历史区域和一些业内知名人士的乡村音乐表演。该 Gruene历史区 是一个主要的亮点之一,旧的Grist Mill已被改造成一个美丽的河畔餐厅和着名的Gruene Hall,这是美国最古老的舞厅。今天,这座建筑仍在运营,每天都有现场音乐表演。加斯布鲁克斯,威利尼尔森和乔治海峡只是这些年来为这个小舞台增光的表演者之一。同样不容错过的是General Store,看起来它可能已经从另一个时代移植到这里了。

如果您在夏季访问,有各种各样的事情要做,包括瓜达卢佩河沿岸的油管。在炎热的日子里,这条河几乎被堵塞的块茎堵塞,享受着阳光。您还可以结合前往New Braunfels的旅行 天然桥洞穴 一整天的冒险。

官方网站:http://www.mainplaza.org/san-antoniothe-saga

10 圣安东尼奥艺术博物馆和麦克纳艺术博物馆

圣安东尼奥艺术博物馆和麦克奈艺术博物馆AndYaDontStop /照片修改
圣安东尼奥艺术博物馆和麦克奈艺术博物馆AndYaDontStop /照片修改

圣安东尼奥艺术博物馆位于风景优美的河畔步道附近,拥有一流的希腊和古罗马文物,以及亚洲,欧洲,美国和拉丁美洲艺术品。亮点包括埃及,希腊和罗马艺术品的许多精美例子,以及中国陶瓷,这是美国南部最大的亚洲艺术收藏品。另一个值得注意的设施是麦克纳艺术博物馆及其大量现代艺术品,包括当代印度艺术品。在Marion Koogler McNay的前庄园,在一个西班牙殖民复兴大房子里,博物馆还拥有许多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时期的作品。

地址: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200 W. Jones Ave.

官方网站:www.samuseum.org

12 动物园和主题公园

动物园和主题公园
动物园和主题公园

在圣安东尼奥,不乏以孩子为中心的乐趣。有孩子的家庭最受欢迎的郊游之一是 圣安东尼奥动物园和水族馆 占地35英亩,饲养了750种动物,共有3,500只动物。除了动物,动物园还拥有一个窄轨铁路,圣安东尼奥动物园鹰,以及一个有趣的旋转木马。值得一游的动物爱好者是 天然桥野生动物牧场 ,来自世界各地的50多种自由漫游物种的“驾车穿越”游猎。 Six Flags Fiesta Texas 另一个以孩子为主题设计的旅游景点,是一个主题和水上公园,坐落在一个前采石场,配有传统的过山车和更健壮的骑车,适合胃部较强的人。另一个受欢迎的湿公园是 Splashtown圣安东尼奥 ,有超过50个游乐设施,滑梯和其他景点。

地址: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圣玛丽街3903号

官方网站:www.sazoo-aq.org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