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美中国际交流中心

美中国际交流中心

美中国际交流中心 (美中经济教育文化交流中心)

《美中国际交流中心 》(美中经济教育文化交流中心)创办于2012年,是在美国德州注册。旨在通过一系列文化交流、科技宣传和教育培训等活动,促进美中两国之间在教育、文化、科技等领域的广泛交流。主要从事美中经贸交流(高峰论坛),文化交流(大型文艺演出),  赴美留学 (赴美就读初中和高中,ESL赴美学英文和大学预科,美国大学等),特色游学(寒假和暑假赴美特色游学,特别是组织文艺特长生赴美参加艺术大赛等活动);各种赴美商务培训,赴美商务考察,投资购房,收购公司,帮助协调和解决国内公司在美国的投资,贸易和经济等问题和纠纷,高端国际婚姻介绍,低风险投资移民,快速无排期第一优先绿卡申请等业务。 

主要业务:
1. 美中经贸交流业务:
从2012年起定期举办“美中经贸和投资论坛”,积极联系国内企业家和投资家赴美从事经贸和投资活动。

专精:各种赴美商务培训,赴美商务考察,投资购房,收购公司,帮助协调和解决国内公司在美国的投资,贸易和经济等问题和纠纷,高端国际婚姻介绍,低风险投资移民,快速无排期第一优先绿卡申请等业务。 

2. 美中文化交流业务:
2017年开始创办和主办“美中国际电影节”,“美中国际文化艺术节”,“美中国际艺术博览会”,“美中之星国际艺术大赛”等活动,通过电影电视等的艺术镜头促进中国文化和世界各种族的文化交流,为中国和世界各国的经济贸易和文化交流提供宝贵机会! 

里程碑:
“美中之星国际艺术大赛”在2017,2018和2019年在美国休斯顿成功举行,有来自德州的休斯顿,奥斯汀,达拉斯和圣安东尼奥四个城市以及路易斯安娜州的巴吞鲁日和新奥尔良两个城市的超过100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超过200位演员参加了颁奖晚会的演出!颁奖晚会的演出阵容空前豪华,节目异常精彩!这是一个全球华人参与的艺术大赛!总决赛之夜精彩纷呈,是一个创造纪录,实现梦想的视听盛宴 !大赛为丰富海外华人的文化生活,传播中华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中美文化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民间友谊,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展现自我、培养自信的舞台,为所有文艺爱好者,提供一个放飞梦想,  属于自己的舞台!

2018年开始创办和主办“美中国际电影节”。第一届“美中国际电影节”于2018年12月在美国休斯顿成功举行!宗旨是致敬影视经典,通过电影电视等艺术镜头促进中国文化和世界各种族的文化交流。有来自亚洲、非洲、欧洲、大洋洲和美洲的著名影星、导演、编剧等影视人员齐聚休斯顿!组委会已经收到了来自全球五大洲超过200部的电影参展!目前电影节在当地主流社会取得了巨大影响!

2019“美中国际电影节”,  2019“美中国际美食节” 2019“美中国际文化旅游节”  于2019年12月在美国休斯顿成功举行!

2020年年初开始创办和主办“环球之星”系列云端音乐会。包括让世界充满爱-慈善音乐会;全球华人“中秋”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全球华人“春节”晚会,全球华人“元宵”晚会,全球华人“女神节晚会”,全球华人“母亲节晚会”,全球华人“父亲节晚会”,全球华人“母亲节晚会”,全球华人“七夕节晚会”等。担任组委会主席。兼任总策划和总导演。

计划在2021年12月4日举办全球华人支持”北京冬奥会倒计时60天” 宣传系列活动。

计划在2021年11月27日 – 2021年12月15日在美国休斯顿,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等城市举办2021年环球之星国际文化艺术节,环球之星国际旅游节,环球之星国际美食节,环球之星国际电影节,环球之星国际才艺大赛。促进中国和世界各种族的文化,旅游和经济交流。 “讲好中国故事,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努力打造全球性的文化旅游和商贸投资交流平台。

3. 美中教育交流业务:
赴美留学 (赴美就读初中和高中,ESL赴美学英文和大学预科,美国大学等);

特色游学(寒假和暑假赴美特色游学,特别是组织文艺特长生赴美参加艺术大赛等活动);

从2012年创办和主办《美中国际职业发展和创业论坛》 旨在帮助在美留学生进行科学的职业规划和创业选择,分享美国企业领袖的成功经验,推进美中两国的中小企业的合作与发展,打造美中文化教育交流的高端平台。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