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美国疫情

2020年7月31日,美国德州COVID-19的阳性的确诊总人数超过纽约!

2020年7月31日,美国德州COVID-19的阳性的确诊总人数超过纽约!
休斯顿市长宣布小目标:将休斯顿感染率从23%降至5%


2020年7月31日,德州确诊病例累计433,276例,死亡6,703人,排全美第三,已超纽约!

在周四市政厅举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通报会上,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希望新冠病毒感染率能从23%下降到5%,他敦促市政养成良好个人习惯,以降低关键病毒指标。

Turner希望多语言的"Better.Together."在全城范围内以教育材料分发下去。

“成千上万休斯顿人被感染,数百名死于这种病毒。”“ Better.Together.——意味着休斯顿人要齐心协力,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洗手和接受检测,积极去做这些已被证实可以更好减缓传播的行为。”

Turner在推行这一计划时,考虑到了这种病毒对拉美裔社区的毁灭性影响。

根据休斯顿市政府的数据,拉美裔休斯顿人占了确诊病例的40%和死亡病例的45%。截至周四,休斯顿市已报告45,415例确诊病例和432例死亡病例。

Turner周四宣布,新增15人死亡——这是休斯顿单日死亡人数第二高的数字。

Turner说新行动很重要,因为病毒还在失控蔓延。同时,他们也将继续在休斯顿最危险的社区加强检测。

“我们非常关注的一件事是在拉美裔人口占主导的地区加强我们的检测和教育,因为这些社区受到新冠的影响更加不成比例。”“因此,我们非常重视资源扩展到拉美裔聚居区。”

除了电视、广播、印刷和数字广告要传播,"Better.Together."还将通过邻里拉票、公共场所标识、企业和组织工具包以及虚拟教育会议等方式直接接触休斯顿最脆弱的社区。

“为了降低感染率,我们必须继续直接进入社区,”卫生部慢性病、健康教育和健康办公室主任Dr. Faith Foreman-Hays说,”我们必须在家庭、学校、公园、公司、宗教场所、餐馆和其他地方对他们进行教育。”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