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疫情

因服务差劲忻州热力公司被罚100万


作为民生企业,忻州市热力公司管理差劲,服务不尽人意,给市民生活带来不便,引发网民强烈非议,近日被处以罚款100万。
今年9月30日,忻州市热力有限公司发布通知,推出了“以户为单位”签订供热协议的模式,希望借助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拓宽用户缴费、问题反映途径,提升用户供热服务体验。然而,该通知是在未向城区供热领导组请示汇报的情况下擅自发布的,且与8月30日经领导组办公室审核后发布的《2019-2020年度城区集中供热公告》中分类签订协议的内容不一致,特别是在实际工作中,由于准备不充分,导致4个营业厅人满为患,给群众及时有序办理有关事宜带来诸多不便,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
11月15日,忻州城区供热领导组发出《关于对忻州市热力有限公司的处罚通报》,对忻州市热力有限公司给予通报批评,并处罚款人民币100万元。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