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疫情

迎两节保安全!忻州市儿童医院消防演练


演习人员列队准备消防演练


消防演练前认真检查消防装备


现场学习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2020年春节及元宵节临近,节日预防火灾确保安全是重中之重。忻州正大物业驻市儿童医院项目部,组织人员联合医院相关部门开展消防培训及演习,强化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保人员的消防技能和突发事件应急能力,以确保物业项目两节期间的平安和谐环境。

1月8日下午,忻州市儿童医院进行消防培训及演习,医院领导参与,正大物业安保人员与消控室工作人员配合,大家在培训中学习消防知识,在演练中熟悉消防技能。14时20分,消防安全员讲解发生火灾如何有效报警,如何进行灭火以及逃生方法,并当场演示教习消防器材操作。16点30分,演习正式开始。行政部发现餐厅外现场起火,立即用手机拨打119电话报警,请求消防队支援,并启动应急预案。灭火组组长带队提着灭火器赶赴火灾现场,熟练运用培训中学到的消防灭火知识,对大火进行扑灭。通过紧张的模拟灭火过程,“火灾”火源被成功扑灭。

忻州市儿童医院这次消防演习,医院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正大物业公司精心组织,培训演习过程协调配合默契,达到了消防培训培训演习的预期目标。物业安保人员掌握了火灾预警知识,提高了火灾突发处理能力,更加熟练消防灭火器的使用及扑救方式,同时也从思想上加强了火灾事故防范及安全观念。(华夏民意网)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