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环球之星公益讲座

【6月3日周六】北美崔哥和音乐家黄晓峰一起侃交响乐 【让音乐家带你走进音乐殿堂】

【6月3日周六】北美崔哥和 音乐家黄晓峰一起侃交响乐 【让音乐家带你走进音乐殿堂】

交响乐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世纪的欧洲。最初,交响乐是为了庆祝贵族和王室的场合而创作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交响乐逐渐成为一种独立的音乐形式,它的演奏场合也从贵族和王室的场合扩展到音乐厅和剧院。

随着时代的发展,交响乐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多元化和探索性的时期。许多作曲家开始尝试将传统的交响乐形式与其他音乐形式相结合,如爵士乐、摇滚乐和电子音乐等。这些尝试使得交响乐的形式更加多样化和富有创新性。

 
如果你想要深入了解交响乐的魅力,我们为你准备了一次不可错过的机会——音乐家黄晓峰携手北美崔哥侃侃交响乐,带你一起走进音乐殿堂。

 

这次活动将于6月3号(周六)举行,Zoom直播,免费参加。

美西6PM(加州)

美中8PM(德州)

美东9PM(纽约)

北京 (周日早上9点)


点击免费注册:https://9fshare.com/#/event/1663263978807234560?origin=ad&replace=1

时间巧妙安排,让你可以在舒适的家中聆听北美崔哥的讲解和黄晓枫音乐家的讲解,你将会深刻了解交响乐的演奏技巧和背后的历史故事,了解交响乐在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变化和发展。还有更多有趣的细节和解读,等待你来一探究竟。

最重要的是,只需一键上课,你还可获得10个Air Miles奖励,这是何等难得的机会,错过了可就没有了哦。

走进音乐殿堂,感受音乐的魅力,让音乐家带你开启一段精彩的人生旅程。点击海报上的二维码QR,即可报名参加。

 

来吧,让音乐陪你一起飞翔!

》》》》》》》》》》》》》》》》》》》》》
 

【6月4日周日公益讲座】

人工智能(ChatGPT) 新商机!
1, ChatGPT带来新商机: 中小企业如何利用AIGC,
提高生产力,获得更大收益

✅ AI Generated Content (AIGC,人工智能自动生成内容),是人工智能新时代下新型内容创作方式
✅ 可以在创意、表现力、传播、个性化等方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打造新的数字内容
✅ AI 写作、AI 配乐、AI 视频生成、 AI 语音合成、AI绘画,新商机无限!


2. 跨境电商月销售百万的秘密


讲座开始时间:
6月4日周日6:00 PM Central Time (US and Canada)  
6pm中部 德州-芝加哥

7pm东部 纽约-佛州
4pm西部 加州-温哥华

点击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9079427803...
或者:https://shorturl.at/ekyA8
ZOOM ID:907 942 7803
密码:8899


请扫码入群,享受多种惊喜优惠!

“环球之星”公益讲座组委会
提供生活,学习,商务,求职和创业等方面
交流和对接的公益社区平台和异业联盟
欢迎建议新主题:info@UCECEC.org

 

》》》》》》》》》》》》》》》》》》》》》》》》》》》》》》》》》》》》》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