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奥斯汀头条

五寨抓记者疑云!检方在看守所称够定罪



山西五寨县6.8抓捕记者一案,值得推敲的地方太多,还有许多疑点有待破解,这些秘密即使过去五寨县,相关人员也不会透露,所以只能在网络公开求证。

记得有一次五寨检察院人员前来看守所提审记者,前次一男一女两人介绍过自己,而这一次却是3人,一男一女检方人员之外,这次多来的一人很有点蹊跷,也未出示证件介绍自己。

这位五短身材,肥头大耳的据称是检察官,看起来并不像是办案人员,因为一男一女两人在协同讯问,而这位男士只是坐在一旁看着。记者当时问过检方人员,请问这位师傅是什么人,女检察官含糊一句,都是一块的。

至今清楚地记得,在讯问到快要结束的时候,那位神秘的胖子说,刚才的这些材料,有这些就够定他罪了。实在有点令人纳闷,这位胖子何方神圣?竟然在看守所就给记者定罪了?

这里郑重地向五寨县检察院求证,请问陪同你们前去五寨县看守所的男胖子是什么人物?竟然可以坐在那里看你们讯问,而且还能在看守所给记者定罪?没有别的意思,就想跟这位大佬认识一下!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