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美中头条

【休斯顿Cypress华人家庭灭门案八年后告破!】凶手竟然是男主人的华人同事!

【休斯顿Cypress华人家庭灭门案八年后告破!】凶手竟然是男主人的华人同事!

据综合消息报道,警长说,2014年1月30日休斯顿地区的Cypress华人家庭灭门案的嫌疑人Feng Lu近期从中国返回美国时在加州被捕!

根据检察官周三提交的法庭文件,嫌疑人Feng Lu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与其中一名受害者Mr. Maoye  Sun的在申请工作晋升时发生了工作纠纷。

调查人员认为,孙茂业是在 2014 年 1 月 24 日星期五在位于Coles Crossing的家中被枪杀的。直到第二周的周一,孙茂业没有出现工作时,他们的尸体才被发现。

Feng Lu is charged with capital murder for the killings of Maoye and MeiXie Sun and their two sons, Timothy and Titus.

该案八年多没有解决——直到9月13日周二,哈里斯郡警长埃德冈萨雷斯Sheriff Ed Gonzalez宣布,调查人员已经确定了一名嫌疑人,该嫌疑人随后于 9 月 11 日乘坐从中国抵达美国的航班在旧金山被捕。根据哈里斯县区书记办公室提起的刑事诉讼,新文件显示卢的动机归结为职业嫉妒。 

休斯顿的华裔当时为遇害的孙茂业一家举行烛光追思会。警民、政商学各界和数百位华人华侨在哀悼遇害者的同时,呼吁大家积极向警方提供线索协助破案,并募集捐款悬赏缉凶。                    

  警长埃德冈萨雷斯在推特上写道: Lu从中国乘飞机抵达旧金山湾区时被拘留。旧金山警方、美国海关和边境巡逻队以及国土安全调查部门将他拘留,他被运送到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县监狱,他被关押在那里,等待以谋杀罪名被引渡到德克萨斯州。

        年轻的两名受害者在他们曾经感到安全的社区中被特别纪念。蒂莫西和提图斯所属的童子军在社区池外种植了两棵树苗。 在每个人的下方,都有一个小石碑,上面写着“在爱的记忆中……永远在我们心中”。

       我们将及时跟进报道案件审理的进展!

参考报道:Cypress family executed over suspected killer's failed job promotion, records show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