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美中头条

【8月11-20日 免费看电影 王明旭医生相约休斯顿】好莱坞电影Sight以及王明旭医生见面会活动将于8月11-20日在德州大休斯顿地区举行!

【免费看电影 相约休斯顿】好莱坞电影Sight以及王明旭医生见面会活动
将于8月11-20日在德州大休斯顿地区举行!


期待已久的在全美国享有盛誉的最新好莱坞电影Sight以及王明旭医生见面会活动终于来到了休斯敦。
8/11-20日电影Sight和王明旭医生为期10天13场预演活动即将在休斯敦拉开帷幕。

次活动的总策划美中交流中心的吴薇博士说,“我们非常兴奋电影Sight 终于来到休斯敦。考虑到休斯敦是美国第四大城市,人口众多而且多元化,城市人口居住比较分散,为了让休斯敦人民都能享受到提前观影以及与王明旭医生见面的宝贵机会,我们在种族上,在非洲裔、欧洲裔、亚裔和华裔社区都有场次;在地域上,在Pearland, Katy, Sugar Land, Memorial, West University, Chinatown 都有场次;在节目特色上,有亚洲协会举办的王明旭名医对话著名移民律师Charles Foster以及西大学组织的王明旭医生和莱斯大学教授James Tour 对话,有音乐和电影结合。 在场次座位上,有80人场次,500人场次,以及2000人场次。” 休斯敦各大社团和各界人士都欢迎Sight和王明旭医生。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先睹为快的机会(具体场次见下文)。
休斯敦Sight电影预演组委会主席江岳说,“此次活动全休斯敦各界人士,有社区人士,有基督教信仰的教会、各种族(非洲裔、欧洲裔和亚裔、华裔)、城市各地区(Pearland, Katy, Sugar Land, West University)都有参与,在华人活动中极为罕见,充分展现了王明旭医生的极高声望和电影Sight 的知名度。”

美南新闻集团总裁李蔚华先生说,“华人华裔在美国的经济收入超过其他少数族裔,但是留给他人的印象是独善其身。这样的思想方式和生活方式也造成了自己的困境,王明旭医生是华裔杰出的代表,他乐于慈善,帮助孤儿盲童。"


10月27日周五,美国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将在全美各地上映电影 “Sight”。Sight的剧本是以王明旭医生作为中国留学生来到美国的人生经历为原型、根据他的自传From Darkness to Sight改编的励志故事。影片讲述了一位来自中国科大的留学生王明旭(爱尔美国CEO)勤奋学习,进入了美国哈佛医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在求学过程中与对华人的种族歧视作斗争,刻苦钻研,发明了羊膜隐形眼镜,从而证明科学和信仰是有共同点的,并帮助了来自世界许多国家孤儿重见光明的励志的故事。这部影片获得了第50届美国基督电影大奖ICVM的最高荣誉(最佳影片)。这是华人电影故事在历史上第一次获得此大奖提名并获奖。 这是一部破冰的电影,第一次把中国大陆背景的华人故事以正面的叙事方式搬上了主流银幕,使华人华裔在主流电影历史上实现零的突破!

王明旭医生在中国浙江杭州西湖边长大,经历了文革,是文革后第一批大学生。1982年作为中科大毕业的高材生,他来到美国,获得了双博士学位,激光物理和哈佛医学博士,成为世界一流的眼科手术医生,为来自世界55个国家、美国44个州的55000 病人成功地做手术,写了10本书,发表120篇论文。他不但在自己的领域为他人服务非常突出。由于他的宗教信仰,他相信服务于“最弱的人群”,他成立复明基金会,专门为盲童免费做手术。“不仅仅为自己过好日子,我们要关心弱势人群。我们不仅仅要做到,还要说出自己的故事”  王医生的经历是一个美国梦成真、从贫困移民实现美国梦的过程。 

“See beyond” 是王明旭医生根据电影写的启迪心灵的书籍,帮助很多华人超越自我。他用自己的生活和电影情节为例子,领导大家在网络上学习如何在灵性上突破眼前的所见的障碍,突破自己的局限。 
Sight 片花 https://youtu.be/xu2BKXGcy2c
Sight 专题片 https://youtu.be/k9Wd31JP0e8

 
电影Sight休斯顿10天行13场都在哪里?
怎样计划看电影的最佳方案?
请选择一场下载海报然后扫码注册。
第一场:在梨城的居民有福了,8/11 梨城华人教会为社区播放Sight并且请王明旭医生讲话 。

第二场:8/12 Sight 休斯敦10天行开幕式暨华人社区首映式
将在美南新闻一楼演播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大休斯顿地区联合校友会、美南新闻、美南江苏总会、美南山东同乡会、江西同乡会、美福阳光长者中心联合主办,中国人活动中心、中科大校友会、美中医学交流中心以及各大社团联合协办。受邀的各界政要、医生代表以及各个社团领袖将出席开幕式,先赌为快,然后会给各个社团团员有合适的观影机会。(凭邀请函)

在休斯敦的观影机会,王医生还提供免费眼科咨询。
时间和场次如下,请观众做好安排,尽量去座位多的场次。

3. 8/12 6:00-9:00pm Chinese Baptist Church(Memorial)
address:900 Brogden Rd, Houston, TX 77024

华人最大的场次,
请各校友会和同乡会推荐本会员去这场电影播放以及与王明旭医生见面。

Image

4.  8/13 2pm-5pm Houston Chinese Church . 500 seats


5. 
8/14 德州农工大学将播放Sight,
请家长们邀请孩子去Grace Bible Church 观影,也是邀请美国朋友的好机会。
Image

6. 8/15 9:30-12:30,有小吃。
《Sight》 讲述了父母的故事,王明旭医生特别尊敬和孝顺父母。
所以联合美福阳光长者中心为老人举办了专场。
Image

7. 美南江苏总会和Katy 华夏中文学校联合为Katy 居民预备了专场。
8/15 6:00 Pizza
Image
8. 中国活动中心董事和泛宇集团的杨万青总裁为中国城附近以及职业人士在其CPA办公室举办一场观影。
8/16 6:00 Pizza
Image

 

9. 8/17 著名的亚洲协会(ASIA SOCIETY)安排了一场别有特色的观影活动,由著名的王明旭医生对话著名的移民律师Charles Foster. 也许有些人听说过Mao's Last Dancer,那部电影是基于Foster一个中国移民案子改变的电影。王明旭医生很喜欢那部电影。这两位的电影都涉及到70、80年的中国,想必是有趣的对话。

https://asiasociety.org/texas/events/early-film-screening-sight-and-discussion-dr-ming-wang
Image
10 . 8/18 Community of Faith Church
王明旭医生也是一个音乐家,他的二胡拉得特别好。著名的乡村音乐"女王"Dolly Parton 邀请王医生为她伴奏,一起录制歌曲。8/18 休斯敦著名牧师James Dixon III 为王明旭医生举办主题为“电影、音乐和启迪人生”的特别观影活动,他邀请我们华人社区朋友一起庆祝华裔的成就。Bishop Dixon 在反德州土地排华法案过程中对华人大力支持,请大家一定参加!展现出最好华裔风貌!
Image
为家长们预备了一场可以带孩子的观影活动。

11. 8/19 11:00-2:00 Campbell Learning Center
Image

12. 8/19 5:00 Pizza 中科大校友会和浙江同学会为糖城的居民安排了糖城专场。
Image
13. West University Baptist Church
西大学浸信会邀请王明旭医生和莱斯著名的化学教授James Tour 进行对话。王明旭医生讲信仰与科学的主题,Tour 教授在这基础上分享他的信仰。对于医学中心的学者和高校的学术是最好的精神盛宴。
王明旭医生:信仰和科学有冲突吗?https://youtu.be/tptbhxQJ0tY
James Tour 教授:Expose the False Science behind Origin of Life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James+Tour+sciecne&source=lmns&tbm=vid&bih=613&biw=1280&hl=en&sa=X&ved=2ahUKEwjdj_LZvceAAxWSEt4AHYJGAyAQ0pQJKAJ6BAgBEAY#fpstate=ive&vld=cid:bfe23a56,vid:v36_v4hsB-Y
Image

 

欢迎朋友们在报名表中留言或发表观影感言。


》》》》》》》》》》》》》》》》》》》》》》》》》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